实验室

当前位置:首页  文章详情

中兴通信学院开展“书韵飘香 文化校园”读书借阅活动 表彰大会

时间:2024-03-08 作者:陈文蕾 浏览量:3526

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,引导和鼓励学生多读书、善读书、读好书,促进我校学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。3月7日,中兴通信学院于集贤楼报告厅开展“书韵飘香,文化校园,阅读经典,启迪智慧”主题读书借阅表彰大会。学校副校长张学堂、图书馆馆长宇文高峰、学生处处长钱穆萨、教务处副处长杨彦柱、中兴通信学院院长李乃乾、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张斌出席活动。大会由该学院学管秘书王鹏主持。

活动伊始,该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张斌宣读了表彰决定及学生“阅读之星”、“书香班级”、教工“阅读之星”名单,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证书及奖品。随后,金曙光老师作为教工“阅读之星”代表上台发言;大数据管理与应用2201班席佳昕同学作为学生“阅读之星”代表上台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体会。

  

最后,该院院长李乃乾作总结讲话,对获得本次表彰荣誉的师生们表示了祝贺。希望同学们不仅将阅读看作是获取知识、提高修养的手段,更将阅读看作是一种生活方式;不仅将阅读看作是一项任务,更将其看作是一种享受。让阅读的习惯影响自己的家人并代代传承。他也希望通过阅读推广活动的开展,让阅读终身相伴,让图书时刻相随。

  

  

通过本次表彰大会,鼓励了全校师生养成阅读的好习惯,激发了师生的阅读热情,提高师生的文化素养。通过树立榜样,引领更多师生积极参与到阅读中来,共同营造书香校园。

表彰大会结束后,校领导与各获奖个人和集体在台前合影留念。